Softian

喜欢民谣,热爱打扮,总想转型做女神的逗比

细腻的感情歌者,杨宗纬

台湾的《超级星光大道》一直是人才辈出的节目,萧敬腾,林宥嘉,杨宗纬...每一个在现在都是实力唱将。杨宗纬是他们中最后才火起来的那个。

《洋葱》一夜之间传遍了大街小巷,但是杨宗纬却依然不温不火。

新的转折点是去踢馆我是歌手,《流浪记》的演绎深入人心,每期大家最为期待的表演成了杨宗纬,也更多的认识了这个细腻的男人。


1.《让》

杨宗纬对歌曲的细腻程度曾经在很大程度上让我怀疑他是gay。歌词中的一些小心思明明是玻璃心的女孩子才有的,却被他唱的传神。

2.《忘了我》

哭腔绝对是杨宗纬的一大必杀技,从《流浪记》到《忘了我》,中间时不时的哽咽哭腔绝对让人震颤。

3.《幸福的风》

典型的陶子的歌,末尾中那句“如果我把我的手/放到背后/愿不愿意跟着一起走”,完全是一个幸福甜蜜的小女人。杨宗纬的处理让你为一个大男人唱这样肉麻的歌词也不反感。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Soft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