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ian

喜欢民谣,热爱打扮,总想转型做女神的逗比

文艺老爷子的一把迷人烟嗓--leonard cohen

在每个城市那几条文艺微醺的街道,总有一个咖啡馆和小酒吧放着老爷子的歌

那里灯光昏暗,男男女女吐着眼圈,偶尔有几个随着摇摆的听歌人

如果要说文艺,老爷子科恩绝对是鼻祖,写写小说,弄弄诗歌,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,边走边唱成为游吟诗人。再加上一把迷人的烟嗓和随手而来的才华,随随便便就成了歌手。

老爷子的声音你听过就不会忘,如果再去细细琢磨歌词,你会发现这个男人真是有魅力,多少年轻女孩儿都要去给老爷子生孩子了 :)


1. Famous blue raincoat

旋律一出,满是老电影的感觉。科恩吟唱着过去的生活,你曾每日去车站瞭望,也总是带回来的莉莉玛莲。

2.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

你点一只烟在舞厅迷醉,而他愿意陪你买醉到天明,与我共舞吧,到爱的尽头

3.By the rivers dark

想起了芬兰公园,阴郁神秘却别有风情。在黑暗的河畔,我看不清方向,谁将在那等待,谁又将俘获我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oft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